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前因后果我并不想去纠结了 没有谁对谁错了 因为已经都不重要了 我确信 你只是没那么爱我 也许根本谈不上爱吧 失眠将近两年了 我恐惧夜幕降临 我无法安然入睡 哪怕你就在我旁边 也躲不过长长的噩梦 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选择坚持下去 而事实证明 所有的妥协只是加速了感情的消耗 也燃尽了我最后一丝心力 牵扯到的人和情分也越来越复杂 你没有你无数次说的那样温柔以待 来自你的真诚与温暖 这种瞬间是罕有的 你又做了最要不得的事 我的底线全被你击溃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个失眠夜 我已经决定转身离开了 不想它多刻意。因为我没有眼泪还能流下来了 双眼流过的泪太多太多了 无数个日日夜夜我们争吵至癫狂
终究还是拖了这么久 白先生 我只能爱你到这里了 爱不动了 再靠近也只是互相伤害 或许我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 心里早就跟以前样原谅你的所有伤害了 可是这次 我似乎很冷静 就算今后和你走一生 也不再让人期待 接受你从唯一变成凑合这种事实才是最悲哀的事情 连最初的样子也找不回了
我就你这么一段初恋 却让我觉得跟离过婚一样绝望 不再去触碰就是最好的状态 断联吧 因为我知道你根本不会因为心慌而出现在我面前 你已经习惯我的不舍和眷恋 你一定还在等待我的出现 是啊 只是我不会再像以前任何一种样子了 你不会再遇到那样的我了 那样爱你的我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