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三年的时间还是论证了最初的命题 ——你我之间,距离还是产生美颇多。距离对于爱情,就像风对于火。 它吹熄那些柔弱的,它助燃那些强烈的。我也用了三年的时间在证明自己是最强烈的。可是,我又是无比脆弱的,我脆弱,所以我从来不敢真正去感受彻底没有你的日子。我总会像一个胆小孩,跑远去了,倏地发现身后没有人了,会用更快的速度折返回来。三年的时光,或许我应该矫情些,称之为“甜蜜的煎熬”,可是,我更想直接地形容它为“一个精分外向抑郁孤独患者的自我修养”。好吧,今时今日,我将停止一切在你身上精神层面契合的追求,那么我也就解放了我自己,可以去更广阔的天地里恣意追寻。接受所有的不完美,你的我的,所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