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本命年了 还没来得及梳理下我不清晰的情绪 就这么突然的心神荡漾了一把 因为玩狼人一眼就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那种微胖界的人 心里立马重复一万遍 好帅好帅 但我表面却是很淡定的 没想到这把年纪了 并且饱受初恋的虐心后 我还能少女心爆表 真是够够的了然后呢 真是机缘巧合 接下来又再一次狼人人局尾声见到了他 但是没玩几个回合就要散了 我正想感叹第二次交集时间真短暂啊 结果机缘又来了 我姐姐把蛮圈了我们一伙人去吃夜宵 然后他也在 哈哈 可是呢 我发现没什么有聊的话 后来我没忍住就直接告诉他 在一次婚礼上他当了伴郎 我觉得他是里面最帅的了 啊啊啊啊啊 讲完我就觉得自己傻缺了 哪有我这样聊天的 妥妥的被贴上花痴的标签了 😢 还被我姐姐听到了 怎么说呢 我其实也没那么后悔啦 毕竟我以为那是最后一次见到他 我只有在姐姐回家的时候才会作为家属参与他们的游戏 并且我认为发自内心地赞美了我认为很帅的人 跌了一丢丢丑也是的 哼~ 再后来 我姐姐回外地工作去了 我觉得自己的花痴期也改凋了 于是常常骚扰我姐姐 说那个谁谁谁真的好帅啊 好帅啊好帅啊 难道真的是我说了太多遍 天都显灵了 情人节那天我姐姐问我要不要去那个谁家吃午饭 可惜桂圆干上班出不来的 好想哭 觉得幸福就只能眼睁睁看它溜走了 蓝后就是情人节第二天 那个谁和我居然还有一个共同好友 那个共同好友约我去打麻将 让我也带个脚 于是一来二去还真的成行了 哈哈哈哈哈 知道我笑什么吗 麻将桌上那个谁就坐我对面 想到这个晚上都要面对他麻将 简直是去送钱的 哪里还有心思打牌 这个过程中 那谁和他哥们儿都表现出了收放自如的幽默感 让我和我闺蜜都打的非常开心 😄 简直想时间停下来不要走 后来要散场了 我心里还是蛮忐忑的 因为我觉得这个牌局真是很诡异啊 我打电话问我姐姐 她又说我想太多了 完全不透露什么给我 好吧 总之呢 就没啥然后了 今天都下午三点半了 他也没找我聊 还害我昨晚失眠了到快三四点才合眼 我想可能是真的我想太多了😭😭😭闺蜜说我道行太浅了 非常鄙视我这种沉不住气的 可是伦家真的只是少女心爆了下表而已嘛 也没奢求个什么鬼 他能约我这样玩一局真的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啦。以上,mark下本命年的一次心神荡漾。哈哈哈。接下来好好做个稳重的职业人才是正经事。少女心小泛滥怡情,泛滥成灾就伤神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