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虽然说不上是梦寐以求的日子 但是却是也满足了想呆在一个城市很久很久的心愿 只是过程和结果不如期望的那般愉快 还是那样 坐在副驾驶流泪 因为被凶巴巴地对待 就连回程路上也要被凶巴巴地对待 明明已经委屈得不行 行李也超出负荷 却也不能真情流露地撒个娇 还要一言不发或者怯怯地用几个短句表达自己 难道你真的已经完全不会疼爱了 就是特别嫌弃了 那为何还要来送我 还要又在我到家瞬间又来电话询问 还要关心我的考试 还要大发慈悲发几个简讯给我 我知道你是后来觉得愧疚 然后才这样 其实 你已经不爱我了 只是因为还有一点所谓时间积累的感情 难听地比喻 就是 胖胖还更讨你喜欢 你碍于一些眼光和不知如何善后 才一直这样和我藕断丝连 对吗 我也有很任性 很不懂事的地方 但那样的时候大都是我特别生气的时候 或者被你凶完后 所以这都是一些坏的循环 我们还在拉扯
我并不会再为了让你能够真心对我 而憋屈自己了 那些都是徒劳的 变心了就是变心了 勉强不来的 异地撕扯两年半了 回过头来 只有工作还会给我安慰 我也不是消极看待我们 让心里能够美一些 我希望咱们最后都能幸福 真的希望我们最后都能真的一起幸福 分开幸福也好 因为我们都是努力的人 虽然性格脾气和习惯很不一样 我们相爱过 那么一定要都幸福才好 那样我们就能真心为对方祝福 什么都能妥协 唯独爱情不行 我宁愿孤独终老 也不随意附和将就 只有自己真心喜欢参与的 才会感到有所在。晚安。我的小世界。晚安。我最爱的你。晚安。所有爱我为我好的人。我会努力强大带给你们安全感和幸福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