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缘起,缘聚,缘灭,缘散。这些都是没有理由的,没有原因的吗?回忆停留在内心最深处,不肯放手,我每一个夜深人静,都过得好狼狈。时光再来,再爱一遍,我还是会爱上你。为什么,为什么最后的最后,你都要放我鸽子,冲我恶言恶语,尔后,你又给我希望?四年多了,不久我就25岁了。我记性这么好的人,没有办法像你一样转身立马爱别人,留我一个人,我的守候,一丁点期盼都没了,连自欺欺人的样子都丢了。朋友都说,少了谁,都能活,只有变得越来越好,再遇到时才可以占上风。可是,真的越来越好,你就会回来吗?我不要你一秒钟的离开,我不要什么占上风,我只想我们此时此刻就好好的。莫非,你是希望我像你以前一样下跪挽回?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我已经试过所有法子了,结果你说你越来越厌恶我,还说当初为什么会看上我。我已经在你面前没有任何自尊心和底线了,任由你怎么打击伤害我,我都还是好好跟你说话,可你你就好好说的话都没有了。对不起,让你现在变成了这副样子,也对不起自己,让自己变成了现在的鬼样子。也许你不跟我好,你早就和别人结婚了吧。而我不跟你好,也早就做了老本行成为一个班主任了吧。我一直知道,你很拜金,你希望赚很多很多的钱,所以我才削尖脑袋去了金融行业,以为这样能让你感到更轻松。但似乎,全都错了,到头来,你还是希望我做老师,希望我更顾家,开始对我所有的事情都看不上了。再后来,你也越来越成功,赚了越来越多钱,你就更觉得我一无是处了。我很无助,但却也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一点,我也要努力赚钱,不然以后喜欢的人比我有钱太多的话,我又会想起你带给我的绝望感。我可能谈了一个假初恋,四年多了。你说你希望我祝福你,却没说什么,只是发了一张你聚餐的和给我。我爱你,我所以会祝福你的,你不爱我了,我很伤心,可我所有尝试都没有改变什么,唯独让更大的伤害和沮丧将我吞噬。2017了,我们是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吧。你比我大9岁,所以你的心脏比我强大很多,如果我也能成为遇到一个像自己一样爱你的人来爱我,也许这就是一个白日梦而已了。 那么我爱你吗?不是说爱都是很伟大的吗?爱一个人都希望对方真的好。可我说我爱你,你却要和别人在一起了,我做不到替你高兴啊。所以我是不是不爱你呢?我爱的是自己吧,我难过的是自己被你这样恶劣对待吧。可我不爱你,你又如何能够这么轻而易举地伤害我呢?我们以后还有以后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