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嗨 是的 我自己蹲在地板上逞强地摁了电话 其实眼泪都流到嘴巴里了 这次 我非常勉强的主动挂了 再也没有哀求你不要挂电话 虽然我又明知石沉大海 却也还是在微信上自言自语跟你做了道别 你除了变得更有钱了 那些毛病还是一点没变啊 随口都是谎话 连你回家了的事实都要说谎 为了圆另外一个谎 一通电话 你就开口说了十几个谎话 我只能悲怆地谢谢你这样子 才让我真的开始接受了 接受了以后就是我自己了 我不会去幻想生活中还有你的影子 好疼 好落寞 总算把自己熬到油尽灯枯 撞破了南墙 一切冥冥中早有定数 只是我太喜欢自欺欺人罢了 我也有很多致命的缺陷 不然怎会到今天 才领悟到这种心态“在一起时就认真相爱,没有走到最后也至少一起走过一程。”我偏执、我较真、我恃宠而骄、我把爱情至上、我把你当作了世界中心。这不是一个不幸者的必备因素,我都有了。爱或者不爱原来都是有尽头的,不单单是指人的死亡,还有内心深处的一种认知。虽说你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可我仍会羡慕你最后牵手的人,因为那是我曾经或许现在都憧憬过无数次的场景。有人实现了,而我到达不了那个时空。你也一定过得很不好吧,虽然你越来越富有了,可你的性情越来越极端了,还好你还有钱,不然我真的很担心你会崩溃。怪我自己也够傻的,嘿,傻完了也好,人总要经历一些挫折,不然怎么会懂得什么叫珍惜。我想你教会我的这些道理,还是足够让人警醒。从来没有亲口对你说过我爱你,我想这一次,趁着现在,告诉你,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就算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我希望我们以后就相忘于江湖吧。在我不够强大前,请别让我再遇见你,哪怕是知道你的近况都不要,我再也不想因为你失态了。谈个初恋,这么这么累和苦,是真的够了。够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