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今天随手翻开《中国外汇》,想打发这实在让人发疯的坐牢时间,我美丽的青春大都耗在这三尺柜台了,或许真的还不如老本行三尺讲台?同样是三尺,后者起码是受人尊敬的。沉下心一看,一篇放在最后一页的随笔,里面用一首民谣《请你爱我或给我一把枪》来讲述特朗普入主白宫与这首歌的契合之处。我却被这首歌绝望的气息吸引了,找来一听,句句能懂,句句有体会。“如果我们从此以后就永远得在一起,你是不是会感到绝望。如果我们从此以后就永远得分离,那么请你给我一把枪。不要问,苍老的烛火会合适倾倒,在你的脸庞,你的容颜会永远绽放,在我被击碎,的灵魂之上。”我承认吧,今天我还在想给你播个电话,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和你寒暄几句也好。然后我把手机从口袋拿出来,立马又放了回去。这是第一次,我下意识地阻止了我自己犯贱,而且不会满心悲怆,是一种松口气的感觉,庆幸自己没有放任自己去被你怠慢或者自找敷衍。中午太阳很好,也把我内心的阴霾驱散了一些,天气是一时的,而今后只能靠我自己让心堂越来越敞亮。也许接下来要和时间赛跑了,不然怎么弥补自己之前荒废的时光。我仍然愿意相信,美好的生活全靠自己创造,我已经不再依恋你给的快乐。那些,以后还会有,我也更乐意自己带给自己这些快乐,以后一定还会有人陪我看韩剧,陪我搞DIY,和我一起死宅,也还会有人发现我最美的角度给我拍美照,更会有人让我安心的在他臂弯稳稳入眠,不再做噩梦,不再因爱惶恐,不再歇斯底里,挥别已经错上加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