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成全是爱,相守也是爱。放弃是爱,坚持也是爱。所谓爱,并不仅仅是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而是因为你,我才想要成为更好的人。过去几年,还沉浸在被你宠坏的氛围里,不想接受爱已远去的事实,所以一直都在拒绝成长。我还一度陷入了一种最什么都想取悦你,买什么都问你更喜欢哪个的傻缺模式。往事有点不堪回首了,但好在我的心在逐渐愈合,对待感情,我获得了钝感力,不会再一点点情绪就惊天动地。我在安然地挥别过去那个被悲伤灌满的空洞灵魂,轻柔地告诉自己,一切都过去了,好了好了,都过去了,人总要学会长大,让更出色的自己来化解还余留的遗憾感,不是更好吗,不是更能让你自己接受吗?对不对?以后不会再触景生情,不用再深夜惦记一个永远不不找你的人,更不用对一个没有回响的人念念不忘。你的世界,有大把时光了,来和时间赛跑吧,了解你自己,像最初的那样,自己都爱自己到不行,走在哪里都是踏着轻爽自信的步伐,脸上常常挂着笑容。 多好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