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终于 我能够对待以前让我抓狂到爆的情况 也很淡然了 虽然是因为无数次被伤害后 心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茧 所以很难再划出什么很深的伤口了 或许我还是未能彻底死心 但至少一天比一天放得下 这也是件好事吧 我认真想过了 就算我们还是男女朋友 但我们还是见不了面 你还是会不停得放我鸽子 敷衍我 怠慢我 而我因为连基本的温暖都感受不到 势必会每天郁郁寡欢 深夜垂泪 整天整天烦躁不开心 这就是我这两年来的写照啊 把你放在心上 什么都想着你 心里只有你 可到头来 除了空欢喜 被狠狠伤害 还剩什么 是的 很失落 很寂寞 很孤单 但我都熬过来了 那是因为我总是认为你还在我身边 我们就像没有分开过一样 在生活的每个角落都为你预留了位置 所以才会最终丢了自己 陷得更深 道理都懂了 我还是爱你 真是糟糕透了 我真希望我每次把憋屈在心底的话说出来后 对你的爱恋也消散开来 这样 总有一天 我就不会再想起你了 虽然会被人说一根筋吊死在一棵树上 但这是我自己的路程 我拐不了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