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刚刚我终于爆发了 忍耐了一年多 我一直很怕我一发脾气就彻底没办法和你说上话 哪怕微弱的联系还能让我独自咀嚼着那些风干的记忆 我终于把所有愤恨化作一条讯息 “把我当傻子吧 去你麻辣隔壁”一键发送 准备彻底拉黑你所有 以及因为你认识的所有人 彻底把过去擦除 没想到你居然火速回我了一个电话 并且以一种语重心长的口气 表示要和我促膝长谈 我第一感觉是是你要告诉我 你要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我就让你讲重点 结果 结果 结果 你居然是事业出现危机 要我做好准备 随时养你 养你 养你 真是如梦初醒 如梦初醒 如梦初醒啊 啊哈哈哈哈 我为了不要再因为你的不爱沉沦下去 尝试了所有的办法 结果还是你赐了我一剂解药 就是你的可耻可恨可恶到了极点 啊哈哈哈哈哈 这不就是我认识的你吗 对不起 我已经一步一步向新生活迈出去了 再也不会跪着乞求你的爱了 你的爱我不再向往了 哦 对了 也许我哪天心血来潮 会愿意跟你回忆从前 拜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