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最近一个月,心底的大裂谷似乎停下了扩张的势头,开始反方向缓慢地挪动。或许是我没有再强迫自己去刻意地扩大那些病态情绪,没有强迫自己躲避有关裂谷传来的一切感官刺激。如果想他和忘记他一样痛苦,为什么还要强迫自己忘记他呢?想他了才提起他的名字,总比每天提醒自己忘记要轻松。热泪盈眶,嚎啕大哭,突然发呆,这些都比为了忘记他而改变自己要容易。我很矛盾了。我还是做了一些不那么容易的事,很渴望坚持下去,做出一些成果来,我对工作真的没想法,只要不让我糟心就好,先进不先进的,我没啥动力,因为我太需要褪去浮躁,静心沉淀一年。那我忘不掉唯一热烈爱过的那个人,其实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既然为了他去做什么事,和压根儿不去做任何事,都是忘不了他,那何苦要为难自己一定要怎样怎样呢。我还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可我总归大体已会习惯没有他的一日三餐,习惯了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习惯了没有陪伴。毕竟相爱的时候,真的很爱。我应该要努点力,活得更潇洒点,毕竟早点发财才是要紧事,烦恼会越来越少,什么都会越来越容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