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魔快跑

为什么一切都在酝酿中……呢

“好好过日子”?
从我惊觉你慢慢退出我的世界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个悲观主义者了。没有你,日子如何能称之为“好好”?你还是能轻易地调动我的泪水,因为我的泪腺就缠绕在你舌尖的每一个发音上。我没办法忘记你,我压抑了两个月的结果就是关于你的一切又疯狂反扑。我看到榴莲想起你,我听到别人讨论牙齿想起你,我就连看到满大街的龙虾想起的也是你,路过每一个口腔门诊想起你,我单位门口马路对面的修安每天都在提醒我你的存在。我嘴里的两颗种植牙也在呐喊着你的名字。我们之间哪怕隔了几百公里,可我的世界每平方公里都是关于你的一切。我太想念你了,我太爱你了,我已经控制不了,也没有办法了。我也恨你,你对我好上天,也对我坏下地狱。人生若只如初见,多么贴切不过啊。

评论